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放心消费在龙港!龙港启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3月15日,我市举办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强化消费维权,提振消费信心,引导科学消费,营造“放心消费在龙港”的氛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消保委主任苏中杰,副市长陈谦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向市民发放消费者权益提示材料,设立投诉台和咨询服务台,集中受理、处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和咨询服务,并通过实物展示、图片资料等形式向消费者介绍真假商品的鉴别常识,提高消费者维权能力。活动现场还给“放心消费建设”志愿者服务团队、“消费维权”社会工作者代表授旗。

  同时,我市在部分市民聚集区,设置了户外宣传展板,在各社区和农贸市场,张贴了3·15宣传海报,开展多部门联合线上线下全方位的信息投放宣传活动,营造了浓浓的“放心消费在龙港”的氛围。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引起社会各界对消费者权益的关注和关心,为维护消费者权益、促进市场秩序、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努力和贡献。同时,也能希望通过搭建这样一个宣传交流活动平台,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自身合法权益保护意识,深刻认识到消费者是市场经济的重要参与者和发动机,也让更多企业和个人承担起维护消费者权益的社会责任。(记者:金君 陈庆丰 摄影:陈庆丰 苏肖肖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