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媒体看龙港  -> 正文

潮新闻客户端 | “牵手”走进春天 龙港以温馨服务扩大青年人才“朋友圈”

来源:潮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春暖花开,邂逅浪漫。3月11日下午,“龙才归港·牵手走进春天”青年人才交友主题活动举办,来自科研院所、龙港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0余名优秀青年人才欢聚一堂,在温馨的氛围中拉近彼此的距离。

  作为“温州人才日”龙港专场“人才龙港行”系列活动之一,青年人才交友主题活动意在为青年人才搭建展现个人风采、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活动分为签名墙签名、合影、破冰游戏、剧本杀等环节。剧本杀是主打游戏,嘉宾们随机抽签分组,通过4个主题剧本的沉浸式演绎和循序渐进推理,增进相互间的了解。推理过程中,青年们在烧脑中进行了智慧较量,在欢乐中缔结了青春友谊。

  当天的活动由中共龙港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中共龙港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龙港市群团工作部主办,龙港市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近年来,龙港持续打造教育、医疗、文化、旅游、生活配套服务供应充足、层次丰富的城市人才生态环境,推进人才友好、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以城市的最高礼遇和最大诚意向人才致敬。

编辑:金道汉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