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研究谋划龙港下阶段重点亮点工作!市四套班子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3月15日晚,龙港市四套班子联席会议召开,研究谋划今年及设市五周年重点亮点改革工作、三个“一号工程”重点任务清单。市委书记何宗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林海涵、陈国苗、李青、侯必仲等参加会议。

图片

何宗静指出

龙港设市三年多来,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得到省市各级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倍加珍惜。当前,各县市区都在全力拼搏进取,龙港全市上下要坚定树立“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的理念,团结一致、砥砺奋进,充分运用改革思维破题解题,加快补齐短板,实现发展超越。

何宗静强调

· 推动龙港改革发展重在务求实效。要紧扣各项重点改革内容,始终牢牢把握工作全局,抓住重点突出特色,用好龙港改革基因,做到思路提炼更精准、任务目标更明确、标准制定更高端、特点特色更亮眼、推动落地更快速;要围绕三个“一号工程”、省市交办重点工作、献礼五周年、共同富裕和高质量发展指标、双改融合、赛事经济、全域精美城市、乡村振兴示范带、舥艚渔港、现代社区等重点任务,理清任务清单,把握时间节点,实行专班化推进。

· 推动龙港改革发展重在创新方法。要完善重点工作调度推进机制,实现重点工作带专班、专班运作带机制、机制建立带清单、清单推进带督查、督查结果带运用,一周一盘点、一月一调度、一季一考核,确保重点工作按时按量完成目标任务。

· 推动龙港改革发展重在提升效率。要零借口强化责任担当,服从分工调配,不折不扣执行工作任务;要零距离深入基层一线,向群众学习,到基层到群众中找办法;要零拖延迅速行动起来,加快推进、一抓到底,全力破解改革难题;要零返工确保工作质量,杜绝敷衍了事心态,齐心协力、凝心聚力,为龙港改革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力。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木记 王振党 摄影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