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媒体看龙港  -> 正文

温州日报 | 龙港向全球人才发出邀约

来源:温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3月13日,2023龙港人才日暨“人才龙港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以最高礼遇、最大诚意致敬人才,进一步释放龙港求才爱才的强烈信号,营造龙港尊才重才的浓厚氛围。

  现场,发布了2023年龙港人才服务“十件实事”,包括“房无忧”“学无忧”“医无忧”“行无忧”“创无忧”和健康直通车、政策直通车、成果直通车、实习直通车、实训直通车等,还举行了龙港市党建引领产才融合矩阵、龙港市“双招双引”海外联络站(日本站)授牌仪式。

  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表示,龙港是一个“让人才向往”的地方,携手奋进、值得选择;龙港是一个“让人才圆梦”的地方,机遇无限、值得期待;龙港是一个“让人才安心”的地方,共赢未来、值得信赖。

  据了解,接下来,龙港将提供全方位的人才服务,聚焦人才关心的“关键小事”,用心办好人才服务“十件实事”,让人才能够全身心地投身到创新创业中。将打造更优质营商环境,顶格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双十”攻坚行动,持续优化政务、法治、市场、生态、人文环境,让人才在龙港办事一路绿灯、创业一路顺风、发展一路长虹。

编辑:金道汉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