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这个小区,人人都是高手!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为深入推进“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增进小区邻里之间的感情,3月18日,龙江第四社区联合党委泰源锦园小区举行乒乓球友谊赛。此次比赛,共吸引了32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成人组和青少年组一二三等奖。

  “社区举行乒乓球比赛,我立马报名了。”“通过今天的比赛,认识了很多朋友,他们的球技很厉害。”乒乓球友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比赛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了邻里感情。

  “可以组织乒乓球小区群,未来在家楼下的乒乓球桌就可以直接开展活动。”小区业主对于此次比赛也非常认可,还提出了建议。

  今后小区将继续依托“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协同辖区各类社会组织,开展更多公益培训和活动赛事,让各类活动成为居民间的“联谊桥”、党群的“连心桥”。

  小区党建指导员黄启立表示,下一步打算在端午节或六一儿童节时,结合节日主题,举办书法比赛、包粽子比赛,以增进业主之间的距离。(记者:方崇杰 陈伟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