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街头这一幕,真暖心!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3月16日,在龙港市龙巴公路上演了温暖一幕,一对老年夫妻被压在三轮车下动弹不得,危急时刻,一群不知姓名的热心市民相继参与救援行动,场面很是暖心。

  3月16日,家住平阳鳌江的何老伯和老伴驾驶三轮车从舥艚驶往龙港市区,途经龙巴公路刘北社区一路口时,为避让右侧驶出车辆发生侧翻,何老伯夫妇被压在三轮车下,车上满载海鲜的塑料筐洒落一地。

  两名路人见状立刻跑来救人,将侧翻三轮车扶起,发现伤者神智清醒,这才放心离开。约莫5、6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但散落的海鲜塑料筐堵在路口,过往车辆通行艰难,此时又一好心路人出现,他戴着一副手套将塑料筐一个个地搬到车上和路边,在“手套侠”的感召下。“韵达”小伙、白衣男子、救护人员,一个个不知姓名的热心市民纷纷加入搬运大军,及时打通了通道。记者事后了解到,何老伯身体多处骨折,他老伴身体并无大碍。

记者:方崇杰 陈伟 通讯员:陈绍峰 魏良意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