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防范职业病!龙港1500余家企业轮训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为进一步加强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管理工作,切实优化营商环境,3月18日~19日,龙港市社会事业局组织1500余家企业分两批举办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培训班,深入宣传贯彻职业健康相关法律法规,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助力龙港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邀请了温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温州市卫生监督所等有关专家授课,通过身边的典型案例,对工作场所职业危害的识别、预防和控制,用人单位职业卫生专项治理任务、职业健康在线监管、职业卫生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的详细讲解,进一步加强用人单位的职业卫生管理能力,增强用人单位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落实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夯实龙港职业病防治工作基础。

  授课结束后,培训班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考试测评。

  下一步,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将科学精准开展职业卫生执法工作,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为龙港经济社会持续优化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