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 正文

电商拓市!龙港40余家重点跨境电商集中接受实操培训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近日,龙港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结合“百场万企”活动内容,开启优质平台,助力龙港跨境电商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21日,由龙港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主办TikTok实操基础班开班,吸引了全市40余名重点跨境电商企业及外贸企业负责人、电商运营人员参加。

  根据“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相关部署,浙江省商务厅联合协、企、校、社等各方力量推出“百场万企”电商拓市行动,计划全年开展超百场针对性活动,服务覆盖万家以上企业,帮助企业开拓多元化市场。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特邀跨境电商资深专家分别从TikTok运营技能、账号定位和短视频解析、TikTok直播技能等方面为学员进行逐一详解,并对视频拍摄、剪辑、选品等核心内容作重点分析与演练。为加深学员的理解,导师们还在每个知识点后面设置了答疑环节,并辅以大量成功案例拆解直播、TAP运营技巧,现场互动热烈。据悉,龙港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还将陆续围绕速卖通、ebey 、亚马逊、TEMU等平台开展培训活动,不断为龙港市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注入活水。

  2021年至今,龙港市围绕“产业链”打造“人才链”,通过龙港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积极引进跨境电商培训机构,切实推进我市“电商育才”工程,培养了众多拥有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跨境电商复合型人才。仅2022年,龙港市跨境电商全口径进出口9.9亿,增速35.6%。

  据了解,龙港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设有跨境电商展示区、办公区、会议室、培训室、洽谈室、共享直播间等核心模块,已形成集平台入驻、跨境电商孵化、物流仓储、人才培训、创业就业、法律咨询、政策申报、关务咨询、综合商业等服务体系的跨境电商外贸综合一站式服务平台。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摄影:李小娜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