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和美乡村——2023年龙港首届林家院社区海运文化节开始啦!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龙港市的林家院社区,紧临舥艚港,海洋交通便捷,为充分发挥当地优势,助力乡村振兴。3月24日开始,由中共龙港市委组织部、中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龙港市群团工作部、龙港市农村农业局指导,芦浦第一社区联合党委、林家院社区主办的2023龙港市海运文化节在林家院社区、林家院文化礼堂举办,开展为期四天的活动。

  活动首日,海运文化节在林家院文化礼堂的露天舞台正式拉开帷幕,这是龙港市打造的全省首个“海运文化IP”。将海运文化元素进行多维度、多形式进行展现,有音乐会、水上飞龙表演、海运文化美食嘉年华、传统民间市集、传统戏曲秀、汉服秀,以及浪漫烟花秀等活动。

  活动当天,尽管暴雨倾盆,但仍挡不住群众的热情,集聚观众上千人。首日活动正常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林家院带来了勃勃生机,为林家院又增加了文化地标,以此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促进文旅融合。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