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为民、惠民、便民——“温州益康保”深入人心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为了让“温州益康保”品牌形象深入人心,3月21日,由中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主办,龙江第一社区联合党委协办的“温州益康保”宣传活动在涂厂社区文化礼堂开展。

  宣传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介绍了“温州益康保”的参保条件、投保价格、保障范围和投保方式等,耐心解答居民对“温州益康保”的相关问题,帮助手机操作不便的人群进行参保系统的操作,得到群众广泛好评。

  下一步,龙江第一社区联合党委将积极利用“线上+线下”宣传模式,通过微信群、入户走访等形式,大力推广“温州益康保”的群众知晓度,做到应保尽保。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