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抓住生活的美——手机摄影课开课啦!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为了让社区老年居民学习手机摄影技巧,丰富社区老年人的业余生活,2022年3月24日,由中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主办,云岩第二社区联合党委协办的手机摄影课堂文化礼堂讲座,在云头垟社区文化礼堂的会议室开课,社区共30余名居民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李老师先抛出问题:“摄影在你心中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引起居民们对摄影的思考,详细讲解拍照要了解不同时间的阳光和学习三分法构图,并合理运用光位和三分法将想表达的东西拍下来,最后李老师让居民用手机拍照,还教了自拍的小窍门,耳机自拍的技巧,指出居民拿手机拍照的错误方式,讲明手机的持机的正确方式并强调持手机拍照时要“横平竖直”。张阿姨表示这次活动收获很大,今后将在实践中不断总结提高,记录下生活中更多美好瞬间。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老年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手机摄影教学课堂,不仅改变以往手机摄影操作难、刻板的印象,而且还学到了很多新的实用技能,还想老师多给她们上几节课。使他们可以利用手机照相功能随手定格社区美丽瞬间,拍出身边的好人好事、社区笑脸、社区美景。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