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调研金田新材项目和龙城健康驿站改造项目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兴调研之风、问企业之需。4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宗静在调研金田新材项目和龙城健康驿站改造项目时强调,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紧盯目标任务,加大攻坚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市领导季湘荣、阮晓琼参加调研。

图片

何宗静首先来到金田新材年产16万吨高性能薄膜新材料研发生产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各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据了解,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25亩。一期厂房内,全球最先进的2条布鲁克纳BOPET薄膜生产线已经进入安装收尾阶段,马上要进行调试,计划6月份投入使用;行政楼和宿舍楼将要进行幕墙装修。

何宗静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龙港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单位和企业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铆足干劲,不负春光,进一步细化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营造大干快上、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认真梳理工程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引导企业开展规范化标准化施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始终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龙港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随后,何宗静还来到龙城健康驿站,调研健康驿站改造普惠型养老机构进展情况。何宗静强调,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顶层设计,抓紧优化完善项目方案,科学做好健康驿站适老化改造工作,实现公共设施综合效益最大化;要严把工程质量,坚持实用性和美观性相统一,优化提升功能布局规划,强化全过程监督管理,确保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同时,要坚持系统部署,建设多元化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稳步提高我市养老服务供给能力,努力为老年人安享晚年创造优越条件,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木记 李武哲 摄影/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