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慰问困难退役老兵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27日上午,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率队深入江山龙源社区,走访慰问复员军人谢盛岩,送上新春问候,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在谢盛岩家中,何宗静认真聆听他在部队中的经历,详细了解他和他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在得知谢盛岩因残致贫的情况后,何宗静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和社区,要落实各项帮扶政策,确保应享尽享,帮助其解决困难。何宗静强调,要切实加大对全市退役军人的关怀力度,解决好相关人员在日常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实际问题,让老兵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享受幸福往年。

  在慰问结束后,何宗静不忘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把退役军人,尤其是困难退役军人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把他们的吃穿用度、养老医疗等放在心上,与时俱进地落实各项优抚政策,让老兵和老兵的家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与关怀。

编辑:李甫仓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