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你们辛苦了!”何宗静带队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宗静到龙港市人民医院慰问一线护士,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市领导阮晓琼参加慰问。

“正是因为你们的无私奉献,才有了龙港人民的健康和安全。”在市人民医院,何宗静医护送上鲜花,并与医护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何宗静指出,过去三年,广大医护工作者义无反顾、夜以继日、白衣执甲,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重要贡献。

何宗静强调,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继续发扬职业精神和优良传统,展示龙港护理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要继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以更精湛的技术、更前沿的理念,为龙港人民健康保驾护航;要不断提高护理水平,规范护理行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卫生健康需求,为健康龙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广大医护人员的荣誉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据了解,龙港市人民医院现有医务人员600多人,其中护理工作者311名。广大医护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秉持“热情、认真、准确、及时”的服务理念,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谱写了一曲又一曲的爱心诗篇。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陈伟 摄影/王晓莉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