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烘焙幸福邻里情 龙港方岩举行DIY蛋糕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为丰富方岩社区的文化生活,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倡导和谐、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5月15日上午,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主办的“烘焙幸福邻里情,共建小区同心圆”DIY手作蛋糕活动在龙港市沿江第一社区联合党委方岩文化礼堂举行。该活动吸引了30位居民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居民们个个都热情高涨,方岩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火龙果、芒果等各种水果以及奶油、打蛋器等制作蛋糕必备工具,邀请指导老师介绍制作蛋糕过程中所需食材,设备和工具,示范水果奶油蛋糕的制作。有丰富经验的老师现场教大家在蛋糕上裱花和镶水果装饰,现场气氛温馨从容,非常活跃,居民们各自发挥自己的创造力,通过巧妙的手法完成一个个精美的小蛋糕,展示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现场居民们边制作蛋糕边交流,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伴随着蛋糕的香气和欢乐的气氛,一个个亲手制作的美味蛋糕陆续完成,大家看着自己“量身定做”的蛋糕,慢慢的成就感油然而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香气四溢,弥漫着快乐和幸福的滋味。

  活动结束后,现场居民陈女士表示:“我们平时是非常喜欢蛋糕这些甜食的,但很少参与到制作蛋糕中来,这次DIY活动对于我们来说也有着莫名的吸引力。吃蛋糕是最平常的一件事,但自己动手做蛋糕还是第一次!”

  此次方岩社区DIY手作蛋糕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居民朋友们体验DIY制作蛋糕,品尝到了可口的美食,更重要的是享受了自己动手做食物的乐趣,不仅增长了见识,还收获了快乐。

编辑:李甫仓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