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电影进社区 增进邻里情——龙港金星社区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为传承红色基因,激励红色担当,丰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加邻里感情,5月14日-5月16日,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主办的“邻里节--红色电影展播”活动在龙港市湖前第三社区联合党委长连屋文化礼堂开展。

  一部部经典影片,一段段感人故事,为辖区群众献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吸引了众多居民。居民们围坐在小广场上,一起重温红色影片,回忆峥嵘岁月。这些红色经典电影用真情讲述共产党人的故事,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也承载了人们对红色历史的共同记忆。

  放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红色星期天”电影放映活动,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契合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主旋律精神,勾起了很多中老年人的美好回忆,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有效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编辑:李甫仓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