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龙港市金山港社区文化礼堂“邻里节”乒乓球比赛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为丰富广大居民业余文体生活,加强邻里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居民对社区的幸福感自豪感,营造和谐幸福的社区氛围,近日,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主办,龙港市金山港社区协办的“邻里节”乒乓球比赛在龙港市云岩第一社区联合党委士金兜文化礼堂举办。

  兵乓球向来受到老百姓的喜爱,该活动一发出,社区不同性别、不同年龄段乒乓球爱好者热情响应、踊跃参与,以展个人风采,显乒乓魅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动作专业。用挡球、搓球、削球等技巧,或奋力扣杀,或巧妙调度,或腾挪躲闪,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运动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比赛氛围紧张而激烈,打出了许多精彩球,现场观众在旁边认真观看,不时传来加油声、欢笑声、鼓掌声,比赛现场热火朝天。

  乒乓球比赛在一片和谐热闹的气氛中结束。本次活动旨在坚持党建引领,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营造起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居民生活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下一步,金山港社区将聚焦各类民生实事,开展更多惠民、利民活动,致力于打造一个共建共享的幸福家园。

编辑:李甫仓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