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温暖母亲,我和妈妈一起做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孩子了解母亲为自己成长所付出的艰辛,理解母亲对自己的期望,懂得感恩。近日,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主办的“温暖母亲,我和妈妈一起做活动”在龙港市芦浦第一社区联合党委林家院文化礼堂开展。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参与的青少年以及居民有二十余人,活动过程中居民认真遵守规则,展现了美好品德。在游戏环节中,母亲和孩子合作默契,亲子之间洋溢着浓浓的爱意,通过游戏,也让孩子们感受到母亲对他的爱意和母亲的辛苦付出,让孩子加深了对母亲的感恩之心。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参与活动的居民和志愿者心怀感恩,向给予自己生命和灵魂的最伟大的女人——母亲,致以最深沉的爱意和最美好的祝福。

编辑:李甫仓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