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龙港云头垟文化礼堂开展残疾人义诊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近日,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主办的“慈善公益心,服务在行动——残疾人义诊”活动在龙港市云岩第二社区联合党委云头垟文化礼堂开展。

  义诊现场,参加体检的残疾人自觉排队,先后有序地进行看诊,医务人员认真为残疾人进行口腔、查体、量血压、量血糖等检查,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和初步筛查,并针对每个人的身体状况给予合理的健康调理建议,讲解疾病预防保健知识,详细耐心解答残疾人的各种疑问。

  现场同时提供采耳、理发、推拿等服务。采耳师通过专业的耳道检查、耳道清理,为到场的居民进行了一次“耳道保养”,同时还进行了爱耳护耳、预防耳部疾病等健康知识的普及。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