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三大屋文化礼堂开展“文化礼堂走亲活动——综合演唱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为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近日,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主办的“文化礼堂走亲活动——综合演唱会”在龙港市龙江第一社区联合党委三大屋文化礼堂精彩上演。

  演唱会上,独唱《惜别的海岸》、京剧《霸王别姬》、黄梅戏《戏凤》、越剧《小红楼》《梁祝》《十八相送》……一曲接着一曲,为居民演绎了一幕幕耳熟能详的曲目,婉转悠扬的曲调,缠绵悱恻的故事,令现场掌声叫好声不断,高潮迭起。

  下一步,龙港市龙江第一社区联合党委将持续以党建为引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依托文化礼堂积极组织和开展各项文化惠民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