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龙港新渡社区文化礼堂开展“献给妈妈的爱”朗诵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近日,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主办的“献给妈妈的爱朗诵”活动在龙港市沿江第二社区联合党委新渡社区文化礼堂举行。

  当中华母亲节邂逅520,感恩和爱融合在一起,更多了一份温馨和浪漫!一个半小时经典诵读之后,学堂里音乐缓缓流淌,孩子们观看精彩视频,大声诵读诗词,专心制作贺卡,写下童言稚语,祝贺妈妈的节日,陪妈妈过了最有內涵、最有意义的中国母亲节,给母亲一份独特的“520”节日礼物。每一张漂亮的贺卡、每一句稚嫩的祝福、每一个温暖的拥抱,都是对母亲的感念之情、孝道之爱最真切的表达!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