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我市各地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连日来,我市各地纷纷开展文艺演出、激情水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有趣的活动中留下美好记忆,在快乐中茁壮成长。

5月31日,龙港实验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文艺汇演,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幸福难忘的节日。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舞蹈《把未来点亮》拉开序幕,随后,小朋友们纷纷登场,表演了《快乐小星星》等精彩节目。他们穿着节日盛装,神采飞扬,充分展现了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文艺汇演通过舞蹈、合唱、走秀等多种表演形式,为孩子们呈现了一个丰富多彩的舞台。 

5月31日,龙港市第九小学附属幼儿园举办了主题为“泡沫之夏.缤纷六一”的活动,以“水”元素为主题,让孩子探索“夏”的奥秘。

活动中,孩子们穿上五彩泳衣,戴上迷你泳镜,感受到清凉的水流和泡泡海洋带来的奇妙触感。他们仿佛置身于童话王国,享受着舒适惬意的戏水体验。

此外,孩子们还穿着酷炫的装扮,使用新式“武器”,相互飙水、疯狂激战,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的六一节日。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自然之美,还让他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陈伟 见习记者:马晨轩

摄影: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