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龙港砖瓦社区开展防溺水宣传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6月1日上午,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主办的“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传活动在龙港市沿江第四社区砖瓦文化礼堂开展,社区干部、志愿者在本辖区范围内开展防溺水宣传。

  水是生命之源,但却蕴藏了无尽的危险,可以使人失去宝贵的生命!根据国家卫健委发表的数据显示,中国每年有57000人溺水死亡,相当于每天有150多人。中国溺水死亡率为8.77%,其中0至14岁的占56.58%,是这个年龄段的第一死因。

  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我市建立健全政府主导、部门协作、乡村为主、社会参与、各尽其责、联防联控的防溺水工作机制,加强对学生的安全管理,强化防溺水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尽全力减少涉校、涉生溺水事故。

编辑:李甫仓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