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弘扬戏曲文化 争创文明城市——龙港薛家桥社区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为了弘扬戏剧艺术文化,近日,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主办的“共建美好龙港梨园越韵彩唱”文化活动在龙港市江山第二社区联合党委薛家桥文化礼堂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品质文化生活圈,争创文明城市。

  活动邀请了多家文艺团体参与,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中,有传统京剧、豫剧、川剧等多种戏曲表演,让观众们见证了龙港梨园文化的魅力,感受了艺术带来的美好体验。

  此次活动不仅让市民们享受了一份优美的文化盛宴,更让大家对龙港市的城市形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龙港市戏剧家协会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推动品质文化生活圈建设,为争创文明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时,该协会还倡导大家参与到城市文化建设中来,共同努力营造美好城市形象。通过各种文化活动的举办,让更多人了解和喜爱龙港的梨园文化,成为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力量。

编辑:李甫仓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