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龙港中山社区开展书法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主办的“扬我中华之文化艺术——书法活动”在龙港市云岩第二社区联合党委中山社区文化礼堂举行。飘若浮云,矫若惊龙;如龙跳天门,如虎藏凤阁——书法,是中华民族艺术的瑰宝,弘扬中华之文化艺术是我们每个华夏子孙的使命。

  活动期间,书写者时而停笔如石雕静立;时而落笔如行云流水;时而宁心静气不断练习;时而相互鉴赏,相互切磋;书法现场宁静中透着活跃,居民们挥毫泼墨间,陶冶情操。

  通过这次书法活动,社区居民们认识到书法的可贵。它是古人智慧的结晶,它是无言的诗、无行的舞、无图的画、无声的乐。练习书法可以陶冶人的高尚情操,提高人的文化素养,修身养性。部分居民通过此次活动,结识了有共同爱好的朋友,并且建立了书法爱好群,要将书法之美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编辑:李甫仓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