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青春不老 童心飞扬——龙港九龙河社区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6月1日上午9点,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主办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在龙港市舥艚第三社区联合党委九刀连文化礼堂开展。

  该活动旨在让老人们一起度过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活动前大家一起开始做手指操游戏。

  接下来是创意绘画时间,老人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开始认真地作画,老人们相互鼓励、相互交流、相互帮助,不一会儿,每个人都绘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充满了浓郁的艺术气氛。绘画结束后,工作人员邀请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并分享了绘画时的感受及想法,现场其乐融融。

  绘画涂色这种创意游戏,不仅让老人们收获了快乐,同时能有效改变老人们因逐渐衰老产生的不良情绪和认知,减轻老年人的焦虑症状、失落感及空虚感,让老年人在活动中感受更多的快乐,帮助其达到身心平衡。

编辑:李甫仓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