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第三届中小学读书节之春天送诗会演精彩上演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书香中国梦,花开润龙城。6月3日下午,龙港市第三届中小学读书节之春天送诗会演活动举行。

  本次活动由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和龙港市语委联合主办,龙港市第十二小学、龙港市姜立夫小学共同协办。活动在集体诗朗诵《逐梦星海》中拉开帷幕,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为“逐梦远方”,通过少年儿童立志报图、发奋图强、勇攀高峰的铿锵誓言,来展现龙港少年的追求与梦想;第二部分“致敬英雄”,展示了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到新时代建设中做出贡献的英雄人物形象,歌颂了英勇无畏、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赞美了不畏贫苦、燃烧自我的奉献精神;第三部分为“光辉时代”,朗诵者们向大家展示了新时代民生改善的幸福场景,并在赞美龙港精神的诗篇中,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场送诗会演既是春天送诗活动的优秀成果展示,也是2023年中小学读书节活动阶段性汇报。

  据悉,为进一步塑造龙港市春天送诗品牌,形成龙港市中小学读书节的特色,从今年3月份起,龙港市社会事业局组织发起了“春天送诗”活动,共有23所学校参与。历时两个月的活动超过3000名师生在各个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朗诵、诗歌创作等才艺。

通讯员:叶昌锐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