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内蒙古苏尼特左旗政协代表团来龙港考察数字政府政务服务应用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6月2日下午,内蒙古苏尼特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季一行来到龙港,考察交流数字政府政务服务应用工作。龙港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青陪同考察,苏尼特左旗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德明等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走访了龙港市政协之家和龙港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详细了解龙港政协工作创新和数字政府政务服务应用创新等具体做法。

  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李青对苏尼特左旗政协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龙港是“改革之城”,在各项工作中始终以创新为主导,并走在前列。她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将龙港的好经验和做法推广至全国各地。

  李季对龙港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龙港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的示范区,做足了改革文章,充分发挥了改革的优势,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这种精神和魄力值得学习。此次考察,也感受到了龙港快速发展的速度和龙港人的创业热情。今后,将努力加深与龙港的交流学习,一定把龙港的好经验带回去,传播好、学到位。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