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龙港华中社区开展老年人思政课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近日,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主办的老年人思政课活动在龙港市芦浦第二社区联合党委华中社区文化礼堂开展。

  芦浦卫生院李伟伟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大会主题、大会报告的主体内容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贯彻等方面,作了系统宣讲与深入阐释,语言平实、激情满满,听课的老年人连连称赞社区组织得好,在家门口能上高质量的思政课,受益匪浅。

  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开展老年人教育活动,希望广大老年朋友们能够积极参与老年学堂的学习,芦浦第二社区老年学堂将全力做好服务,精心呵护每一位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和幸福生活。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