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龙港“低碳迎亚运,书香换花香”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书香换花香,绿意暖人心。为进一步弘扬护绿、爱绿、兴绿的良好氛围,引领绿色风尚,喜迎世界环境日。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主办的“低碳迎亚运,书香换花香”活动在龙港市沿江第一社区联合党委方岩文化礼堂举行,该活动引导居民们以书换花,践行绿色迎亚运,卷一缕书香,献一片爱心,换一盆绿植,共同营造温馨、资源共享的文明亚运氛围。

  长寿花、凤仙菊、波斯菊……本次活动中能够换取的花卉种类繁多,花香四溢,幼儿园小朋友们捐赠1本闲置的书籍就可以换取一盆绿意盎然的植物或一盆花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方岩社区工作人员们一边置换书籍一边向小朋友们宣传绿色阅读的理念,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小朋友们将换的的盆栽和花卉装点在自家阳台和小区楼道等公共区域,让居住环境更加亮丽,增强了迎亚运主人翁意识。

  本次活动共置换书籍200余本,这些书籍将被充实到方岩社区读书角,实现知识的传递共享。

  以我闲置之书,换取一缕花香。“把自己看过的旧书拿出来与人分享,避免浪费资源的同时,收获好看的花卉,真是太棒了!”参与活动的幼儿园老师连声称赞,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