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天籁童声唱响龙港!梦田·童声合唱团专场音乐会燃情开唱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当你老了,走不动了,炉火旁打盹,回忆青春.....”6月10日晚,龙港市梦田·童声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在姜立夫小学燃情开唱。在音乐会上,合唱团以温暖的LIVE和声演绎了多首经典歌曲,让观众们享受到了美妙的音乐。

  余音绕梁,美美与共。伴随着合唱团视频先导片的音乐律动,观众的情感闸门徐徐打开。“这个合唱团真的很带感!”音乐会一开始,观众们就被融为一体的歌唱和表演给吸引住了。演员们时而手拉着手摇摆,时而依偎着彼此张望,时而又拂膝席地而坐,和谐灵动的沉浸式表达,瞬间就引燃了现场的气氛。

  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合唱团先后演绎了15首风格迥异的精品佳作。其中包括耳熟能详的经典旋律《当你老了》《春晓》和《快乐地回家去》,在满满的共鸣里向观众普及合唱艺术。此外,童声A团也带来了三首连唱曲目《田野在召唤》、《地球大合唱》和《唱脸谱》,为人们带来春天的气息和生命的召唤。还有根据取自《红楼梦》的《红豆词》、武侠类型的《金庸武侠主题集锦》等流行热门作品,一贯细腻走心、温暖治愈。儿童与成人同台演绎,共献天籁之音,为现场二百余位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梦田·童声合唱团成立六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文化滋养城市典范。他们成为了歌颂新时代、弘扬主旋律的文艺宣传者,也成为了宣传龙港、推荐龙港的文艺代言者,唱出龙港的改革风采、龙港市民的豪情壮志,唱出不同凡响的龙港声音。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李求利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