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精彩纷呈!快来看这场仪式感满满的老年大学结业典礼!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6月11日下午,龙港市老年教育联盟龙港市老年大学举行了2023年春季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展示了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充分体现新时代龙港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年大学学员围绕加快建设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在全面开启新征程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发挥余热的精神风貌。

  演出在优美的民乐合奏《喜洋洋紫竹调》中拉开序幕。随后,合唱、现代舞、京剧表演、走秀等艺术形式为主的34个汇演节目便轮番登场,充分展现了老年大学学员们所学知识和技能的成果,以及他们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舞出了绚丽的夕阳红。

  据了解,2023年春季,龙港市老年大学共开设音乐、舞蹈、旗袍等34个专业,共招收学员1430人,注册人次达2181人次,分为55个班级,创下历史新高,有效满足辖区中老年群体的文化养老需求,受到广大离退休干部和中老年朋友的一致欢迎。

  下一步,龙港老年大学将继续遵循“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探索教学管理模式,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尽可能惠及更多老同志,为更多的老同志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进一步打通老年教育的“最后一公里”,为老年人搭建起学习交流的平台,不断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摄影: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