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2023年龙港市中小企业服务月启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4日

  为了深化浙江省“小微你好”暖企助企惠企专项行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支持服务小微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6月13日,龙港市经发局联合龙港市委政法委、龙港市人民法院、龙港农商银行等14家部门单位走进龙港彩虹智慧园,开展“提升营商环境,联盟助企服务”暨2023年龙港市中小企业服务月启动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企业介绍了相关的助企发展政策,并进行了解答,提供助力企业发展的服务,面对面为企业相关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哈多屋贸易公司是一家生产工艺礼品的小微企业,由于需要扩大生产规模,面临设备购买资金紧缺的问题。在活动现场,他们向银行工作人员咨询了有关贷款利率的问题,并获得了耐心的解答。公司经理邱特表示:“这次活动在这里举办对我们来说非常方便,如果因为贷款利率的问题专门要跑银行咨询,就比较麻烦。”

  作为本次活动的服务提供单位之一,中国移动龙港分公司为园区周边的企业提供了多项服务,包括网络提速降费、员工手机套餐优化以及打造5G工业互联网信息化升级等。此外,该公司还表示将会继续为企业提供暖企助企惠企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龙港市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的负责人表示,将以中小企业服务月为契机,逐步开展“为企服务”系列活动。充分利用龙港市企业发展服务联盟单位和中小企业服务志愿者的优势,集中进行政策推广、解读、志愿服务(服务联盟)专家服务行动、企业权益保护、数字化赋能研学、“创客中国”龙港海选赛、融资对接会等“小微你好”惠企助企暖企专项行动,宣传《浙江省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条例》,以便更好地服务于普惠小微企业、重点服务科技创新、专精特新发展企业。同时,还将健全线上线下结合、各部门联动、社会服务机构积极参与的企业服务体系,构建优质中小微企业梯度培育体系和服务机制,保障企业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小微企业的发展环境,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见习记者:马晨轩 谢秀长 刘群 王炫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