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调研企业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6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宗静在调研企业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时强调,要以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为牵引,深入推进企业服务中心建设,紧盯企业发展需求,提供全周期、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助力龙港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龙港市政务客厅,何宗静详细了解企业服务中心功能区域设置、服务事项、办事流程等情况。据了解,即将建成投用的企业服务中心将作为营商环境促进局实体运作平台和社会治理线下实体运行平台,实现涉企事项一个口子进、服务企业一个口子出。服务内容及方式按照“实现所有涉企审批在这里办理、实现所有企业诉求在这里交流、实现所有涉企问题在这里结局、实现所有企业结果在这里反馈、实现所有涉企增值服务在这里提供”等五个方面呈现,按照“一中心一动线一专区一专窗”的功能布局,为企业提供开公司、办业务、找政策、精画像、提诉求、解难题、查信用、招人才、融资金、拓商机等主题特色服务。

  何宗静指出,建设企业服务中心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顶层设计,优化完善方案,深入谋划企业服务中心的表达方式、闭环流程、场景设置、空间布局,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积极探索龙港特色企业服务模式,推动惠企便民服务再升级。

  何宗静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梳理任务清单,细化责任分工,按照“六大职能和十二项增值服务清单”协同配合,不断完善提升中心功能和服务质效;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学习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做法,高标准规划设计企业服务中心内部功能布局,为企业提供涉企“一站式”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真正打通为企服务“最后一公里”。

  活动中,何宗静还就招投标工作进行调研。

记者:邓雨薇 方崇杰 摄影:邓雨薇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