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龙港方城浦社区举行“端午飘香‘粽’是情”主题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

  为传承端午习俗,弘扬民族传统文化,6月15日,龙港方城浦社区在抗倭古城文化走廊举办了一场以“端午飘香‘粽’是情”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将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封口、扎捆,不一会儿功夫,一只只各式各样的粽子瞬间成型。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一起体验劳动的乐趣,分享劳动成果,整个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社区居民王伟燕认为,这个活动可以聚集民心,很有意义。他们还把粽子分给社区里的老人,让他们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关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也让社区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关爱,营造了社区欢乐、喜庆、祥和的氛围。

记者:方崇杰 陈伟 摄影: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