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瑜”见美好,“伽”人有约,龙港百人瑜伽迎亚运!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在第9个国际瑜伽日到来之际,为迎接亚运盛会,提升全民运动氛围,共享健康生活,龙港市瑜伽协会特邀请全国健身瑜伽总冠军邱贵波在龙港市文化中心开展“国际瑜伽日——迎亚运·瑜见美好”百人瑜伽活动。

  龙港市瑜伽协会主席徐步村在活动开始时致辞,表达对龙港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及宣传体育运动悠久的历史文化,宣扬“我健身、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的健身运动新理念,并宣告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开始后,瑜伽爱好者们在邱贵波的引导下,闭目冥想、伸展腰肢,跟随着轻柔的音乐、舒缓的节拍,缓缓展现瑜伽的力量与优美,百人共同展示唯美瑜伽姿态的场面蔚为壮观。

  活动结束后,邱贵波表示,瑜伽之爱,穿透心灵身心合一;瑜伽之美,融入身体浑然一体。瑜伽生活,一树一花一世界,一呼一吸一人生。遇见瑜伽,在大汗淋漓的酣畅酣畅中,在坚持不懈的练习中,在放松心意的自省中,遇见美好,遇到更优秀的自己!

  此次活动,为广大瑜伽健身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让大家享受瑜伽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同时,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营造全民参与亚运、共享亚运的浓厚氛围。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叶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