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温州理工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落户华旭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6日

  校企合作是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近年来,浙江华旭实业有限公司走校企合作道路,充分发挥企业与学校双方优势,更好地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的平台,为企业发展提质赋能。

  近日,浙江华旭实业有限公司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由温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贺晓武带队的调研组正与企业一道,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在该企业成立温州理工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

  2021年,华旭实业立足自身优势,探索开发少儿书刊读物产品。说起企业与绘本结缘,该企业总经理杨平旭告诉记者,绘本不仅可以帮助儿童提高学习语言、认知和情感表达的能力,还可以为他们打开想象的世界,他与爱人、孩子一起读了上千本少儿绘本,希望通过绘本创作,助力少儿教育。杨平旭表示,孩子都喜欢绘本,因此公司希望通过绘本给孩子正确的行为规范教育。此外,公司也希望为学生提供创作平台和就业机会,并在众多的创意作品中筛选出优秀的作品与大家分享。

  据了解,浙江华旭实业有限公司是龙港一家以文创产品、印刷出版物为主,包含生产儿童书刊、读物、AR/VR科技产品的印刷企业,曾获“中国印刷创新十强企业”“浙江省高成长科技型企业”“浙江省出口名牌”等荣誉称号。该企业积极探索人才发展渠道,持续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在发挥企业优势特色的同时,在人才培养、教育研究、传播出版等方面与高校建立合作,进一步缓解企业专业人才短缺难题,共同助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记者:邓雨薇 方崇杰 摄影:邓雨薇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