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鳌江二桥沿线道路贯通工程新进展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6日

  鳌江二桥沿线道路贯通工程是一项关乎民生的重大项目,深受龙港、鳌江两地居民关注。为了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我市的项目拆迁专班近期一直在全力推进政策解读和签约工作。

  孔女士是新渡街的一位居民,她早早来到项目部了解拆迁政策并签下了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孔女士告诉记者,原先的住所为一处落地房,生产和生活没有分开,居住环境有待改善。根据协议,孔女士选择了产权置换的补偿模式,不久后她一家就可以搬进新房。

  孔女士告诉记者,出台的拆迁政策很好,因为相比于交易价,补偿金额要高得多。拆迁后,她的居住环境将得到改善,生活质量也会提高。她表示:“早拆早好早安全,早拆早幸福。”

  自项目启动征迁以来,在拆迁专班、沿江第二联合党委、新渡社区和各位征迁员的共同努力下,广大拆迁户的配合、理解和支持下,目前一期项目已完成协议签约231间,签约率达98%以上。二期已签协议197间,签约率达64%。三期近期将启动签约工作。

  征迁户陈先生表示:“我们对这个拆迁举双手赞成,因为这是一个利民工程。所以我们很拥护这个工作,作为拆迁户,我们也理解这个事情。”

  鳌江二桥道路贯通工程及旧城改造项目的范围包括东至人民路、南至五十米大道、西至泰兴路、北至沿江路,涉及891间房屋,分三期建设。该项目的建成将提高人居环境,缓解道路交通压力,提高通行效率。

  龙港市城乡一体化中心党组成员黄圣细表示,下一步,拆迁专班将继续加大动员协议签约力度,组织征迁员入户动员宣传和解读政策,制定任务工作清单,定人、定时、定责,确保高质量完成拆迁工作。

记者:邓雨薇 方崇杰 陈伟 摄影:邓雨薇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