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40余品种,6.6万余件!龙港盘点应急救灾物资“家底”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1日

· 龙港市应急物资储备 ·

为检查物资实存数与账面数是否相符,有无超储备年限,有无损坏、锈蚀、变质、鼠咬等现象,7月18日上午,龙港市防指办依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业人员对龙港市物资总仓库,开展盘点清查工作。

经盘点清查,龙港市物资总仓库库面积2600平方,目前共计储备了40余品种、6.6万余件,总价值超500万元的抢险应急物资。

专业技术人员对仓库内的物资,逐个清点,摸清防汛物资底数,并指导仓库管理人员完善物资进出库台账、物资标识、仓库安全检查、物资盘点维护等制度,根据物资使用功能,重新优化物资摆放,确保应急物资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

下一步龙港将继续规范采购、调拨、发放、维护管理等各项工作流程,不断丰富物资品种,全面提升防汛救灾物资品质。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