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迎亚运 送健康 | 市政协医卫界别委员工作室义诊深受市民称赞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1日

  7月30日,市政协医卫界别委员工作室走进公园,开展主题为“迎亚运送健康”的义诊活动,为广大晨练者进行义诊。本次活动有效发挥了委员的主体作用,推动界别活动走深走实,更好地将优秀医疗团队和医疗资源送到基层群众中。

  在活动现场,医卫界别委员医生专家们现场为居民义诊。半天时间里,大家分工协作,为前来求医问诊的群众免费测血糖,测血压,赠送药品霍香正气水、午时茶、风寒感冒冲剂各一件,风油精100支,发放卫生宣传资料150份,义诊人数超180多人。

  此次义诊得到早起晨练群众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纷纷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来自市政协医卫界别的专家团队为大家开展义诊,给市民们提供更全面的医疗健康帮扶。

  同时,市政协医卫界别工作室的委员们表示,将继续联合医疗专家,持续开展系列义诊活动,让更多群众享受到高质量医疗服务,得到专科医生的精准诊疗。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