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守牢海上“安全线”!龙港全力确保渔船“开渔稳”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4日

  近日,龙港市安委办联合应急、消防、渔政、资规、执法等部门开展渔船安全专项联合检查行动,进一步消除渔船安全隐患,守牢海上安全防线。

  检查人员在一艘艘渔船之间穿梭,现场随机抽查渔船上的燃气设施、用具是否存在管道开关老化,逃生设备、消防设施是否按标准配备,并询问执法人员对渔民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情况及对渔船牌证、渔船安全性能检查程序和频次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渔民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渔船“不带病”离港出海作业。

  据悉,开渔前,龙港有280多艘渔船停靠在舥艚中心渔港进行最后的修整,做好开渔前的准备工作。下一步,龙港将严格落实渔船安全生产要求,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筑牢渔业生产安全防线,确保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发展。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主播带您看龙港丨让道路快起来 让生活美起来主播带您看龙港丨让道路快起来 让生活美起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