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燃爆!“龙BA”精彩“篮”不住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9日
#SPORT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随着夜幕降临,2023年龙港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龙BA”篮球联赛开幕式在财富广场举行。市领导陈国苗、阮晓琼、叶晓丹参加开幕式。

夏日之夜,激情似火
篮球场上,灯火通明
数百名市民从四面八方云集而来
用掌声与欢呼声汇聚成欢乐的海洋

在精彩的啦啦操及
舞狮、歌曲、少儿篮球表演
现场助兴之下
“龙BA”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率先登场的创新包装队与星空队进行了激烈角逐。双方球员在球场上穿插跑动,你争我夺,进攻、卡位、防守、抢篮板、突破、传球,尽显篮球魅力,也赢得了球迷们的热烈掌声,现场氛围持续高涨。

据了解,“龙BA”篮球联赛将持续到8月11日,期间每晚6点在财富广场、龙港公园篮球场、龙港二中篮球馆等三个场地同时开战,共有50支参赛队伍、8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间歇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投篮挑战、体育项目挑战、体育类知识有奖问答等项目,让更多市民参与体育运动,并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同时,财富广场周边还设有40家后备箱市集,以接地气的小吃与网红商品吸引更多市民前来观赛。

今年以来,我市推出了“赛事+文旅+市集”的创新模式,形成“月月有赛事、月月有市集”的赛事经济体系,陆续开展了篮球联赛、音乐美食节、青龙市集等20余场活动,带动经济消费近3000万元,网络传播浏览超2000万次,让体育进一步融入市民生活,形成人人参与健身活动、人人享受健康生活的好风尚,也让龙港这座城市更加激情四射、活力十足。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