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燃!龙港500名跑者点燃全民健身日!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9日

  为创设全民健身浓厚氛围,促进体育让生活更美好,8月8日清晨5时,全国第15个“88全民健身日”暨2023年龙港市全民健身跑活动在新城月湖公园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龙港市社会事业局、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主办,龙港市体育总会承办,龙港市跑步运动协会和龙港市摄影协会协办。

  当天清晨,龙港新城月湖公园,彩旗飘扬,500多名跑步爱好者、50名后勤人员、28名的摄影大师,欢聚一起,用高昂的热情,拥抱美好健康,燃爆整个夏季。5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参与活动人员排列成2队出发,绕着月湖公园,一圈2公里,设有3处补给。本次健身欢乐跑,不计名次。

  在初阳下新城建筑物、海滩、天际、滑动的跑步队伍,在欣赏到了健儿们的雄壮队伍的同时,也欣赏到新城城市建设建筑。2023年是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的第15年,以“全民健身,绘就幸福生活”为主题。这次活动,结合龙港新城新样貌,把跑步队伍融入了自然与城市之间,展现龙港市民健康、美好的生活。通过传播全民健身文化,推广科学健身方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使科学健身理念深入人心。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