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龙港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关于龙港市兴翔景园4-5幢102室招租公告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经评估机构评估,本次公开招租情况如下:

  一、咨询、报名:

  本公开招租项目公告期限为 10 个工作日,公告期 2024 03 04 日至 2024 03 15 日17时止。报名地点:行政副中心2号楼6楼产权管理部。咨询电话:彭先生、1361660454、0577-59916610。

  • 竞租人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3、承租人需按出租人的要求,进行合法经营。

  4、承租人未经出租方书面同意不得擅自转租

  5、承租人不得存放法律法规禁止的危险物品。

  5、承租人不得将租赁物作为只对少数人开放、实行会员制的高档经营场所(私人会所)。

  6、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租方式:于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浙交汇”交易系统进行公开招租,最高价者得。如只有一人报名,则以评估价格为底价成交。

  四、报名方式:

  有承租意向的竞租者,单位凭营业执照、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个人凭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地点办理报名手续,同时缴纳不计息投标押金 2000 元整。押金交到公司财务部,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如中标,投标押金自动转为不计息招租资产履约保证金;若未中标,则待结果公布后10个工作日日内一次性无息全额退还。

  六、如未尽事宜在《房屋租赁合同》中明确。

  七、若公告期内,未征集到合格承租方,则延长信息发布;不变更招租条件,按照 个工作日为一个顺延周期,但顺延以三次为限。

龙港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04日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