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4083名学生参加中考 市领导巡查考点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6日

  今天是2020年温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第一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先后来到龙港中学和龙港二高等中考考点进行巡查。副市长、公安局长郑章辉参加巡查。

  每到一处考点,何宗静都详细询问考试人数、考场设置、监考老师配备、疫情防控、应急救援等考务情况,并通过考点视频监控设备仔细查看考场纪律,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巡查过程中,何宗静强调,中考是广大学生学习经历中的一件大事,各有关单位和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周到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家长放心、考生安心。考试期间,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责任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考务流程,严肃考风考纪,时刻紧绷考试安全这根弦,努力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中考工作圆满完成。

  今年,我市共有4083名学生参加中考,设龙港中学、龙港二高、巨人中学、龙港职业中专4个考点、138个考场。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