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领导赴温州军分区等地开展慰问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7月27日上午,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一行到温州军分区和温州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情。市长何宗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苗、市政协主席陈为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慰问。

  在温州军分区,郑建忠代表龙港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市群众,向军分区广大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节日问候。龙港撤镇设市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的坚强保障和无私帮助。当前,征兵工作正有序开展,希望军分区能大力支持,指导龙港市在“大部制、扁平化”架构下圆满完成征兵任务。龙港将继续密切军地联系,切实做到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抓发展不忘强武装,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龙港特色的军民融合发展新路。

  温州军分区领导对龙港市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龙港继续支持人民武装工作,加快民兵基地建设,不断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军分区全体官兵将继续履行职责,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龙港打造新型城镇化的“全国样板”贡献部队力量。

  随后,郑建忠一行来到温州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慰问。当前,龙港市消防救援大队正在筹建之中,龙港抢险救灾、防灾减灾等各项工作得到了温州消防救援支队的大力支持。郑建忠希望,温州消防救援支队能继续强化指导,帮助龙港做好火灾防控、平安龙港等重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温州消防救援支队领导表示,广大消防指战员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主动担当作为,及时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努力护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摄影/王木记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