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督查黑臭河整治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8月14日上午,市长何宗静在督查黑臭河整治工作时强调,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强常态化管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黑臭河整治工作。

  何宗静先后实地督查了新陡门河、殿下河、七河等河道的整治情况,详细了解河道整治进展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针对存在问题逐一梳理,明确解决措施、时间节点和责任人。

  督查中,何宗静指出,黑臭河损害城市形象,影响市民生活品质,必须坚决治理到位。她强调,要强化督导问责,严肃纪律,对履职不到位、推诿扯皮、延误工期的单位和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要持续巩固治理成果,强化日常巡河和河道维护管理,落实河长制要求,建立长效机制,防止返黑返臭,坚决打赢黑臭河整治攻坚战。

  何宗静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相关责任单位要拿出彻底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统筹做好排污口排查、截污纳管、淤泥清理和河道垃圾清运保洁等工作,确保全面消除黑臭水体,提高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

  副市长严立参加督查。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林传帅 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