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效能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8月19日上午,龙港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效能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召开,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以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打造示范窗口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市委书记郑建忠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主持,陈为来、周燕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有关工作部署,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转作风优环境、促担当护改革”作风效能专项整治行动,聚焦决策部署、重点工作、营商环境、社会民生、工作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整治时间为今年8月下旬至12月下旬。

  郑建忠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化认识,对作风问题时刻保持警醒,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推动龙港改革发展大局的角度,深刻把握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更加坚决有力地抓好作风建设。

  郑建忠强调,要明确要求,切实提高作风整治实效,通过作风建设来提升执行力,提振精气神,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切实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形成良好氛围,提高执行效率,解决突出问题。各片区、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形成问题清单,认真分析检查,明确整改方向。对照问题和差距,列出整改清单,明确任务书、时间表和责任人,实施挂图作战,结合实际加以推动,明确阶段性目标任务,一步一步抓好整改落实。

  郑建忠强调,要落实责任,强化作风建设组织保障,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效能建设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作风建设的风向标作用,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以更硬的作风、更严的纪律、更强的担当,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打赢打好作风建设这场硬仗,为加快建设“一区五城”,打造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窗口贡献更多力量。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龙升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项任务和作风效能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进行解读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龙江片区作表态发言。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邓雨薇 摄影/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