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省市监局创新开展上门培训 首次在龙港市开班授课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9月27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基层工作处副处长张玉海携省级师资库业务专家一行,到龙港市市监局开展上门培训服务。这是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打破传统集中教育培训方式的一次尝试,也是服务基层工作的一次创新举措。副市长严立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今年,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基层工作处启动了基层教育培训,通过开展基层教育培训上门服务,开通浙政钉网络学习平台和内部基层教育培训课件专栏等方式,帮助基层干部提升综合业务能力水平。此次培训班为全省市监系统首个上门培训服务实践案例。授课的三位老师均为省级师资库成员,也是市场监管系统内部业务专家,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授课经验。

  开班仪式上,严立指出,基层监管人员的专业水平、监管水平和服务水平,直接反映市场监管系统整体形象,关系一方百姓民生福祉。他要求龙港市监部门把握发展态势,争当龙港改革的先行者;要坚持勤学善思,争做基层治理的内行人;要坚持学以致用,全力担当基层治理的生力军。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通讯员/余作溜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