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人民公安为人民”!这封书信传感言,这面锦旗表心声!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0月16日上午龙港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收到一封来自市民萧先生亲手写的感谢信。

 

  信中写道:我真切感受到了黄郑宇警官态度和蔼、处置方式果断、有分寸。衷心感谢黄郑宇警官以及城北派出所全体干警的无私帮助。这让我们市民切实感受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萧先生用手写信表达着他真挚的感谢之情而这封信背后的故事还要从10月9日说起↓↓↓

  10月9日晚,萧先生到城北派出所求助,称其与儿子发生剧烈冲突,希望民警帮忙。值班民警黄郑宇接待了萧先生并询问事情的经过。因萧先生长期在外经商,家中儿子小萧由妻子及父母照顾,而今年15岁的小萧正值叛逆期,平时沉迷网络游戏导致厌学。当天下午,小萧偷偷使用了他爷爷的手机,购买了游戏币。他妈妈发现后,将事情告诉了萧先生。萧先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急忙赶回龙港。然而,萧先生一腔怒火的批评指责,儿子却并不买账,父子无法顺利沟通。无奈之下,萧先生只好带着孩子向民警求助。黄郑宇知晓情况后,就拉着小萧聊天。起初,小萧十分抗拒,一言不发。黄郑宇便换了个话题,用游戏话题引起小萧的兴趣。见小萧渐渐放下心防,他开始耐心分析游戏的利弊,并对小萧进行法治教育,要求其好好读书,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黄郑宇的耐心引导下,小萧对这位“大哥哥”心服口服。

  当天下午萧先生还将一面绣有“一心为民情系百姓”的精致锦旗送到了城北派出所。

  供稿:龙港市公安局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